INNOVATIVE
INNOVATIVE
PATENT
PRODUCT

CLICK LIPSTICK, MAGNETIC LIPSTICK, EYELINER PENCIL

CREATIVE
CREATIVE
DECORATION

VACUUM METALLIZATION , SPRAY AND SPECIAL FINISHES

DEPENDABLE
DEPENDABLE
BEST
QUALITY

TO DEVELOP UNIQUE AND CUSTOMIZED MOLDS

公司簡介

   亞勝是専業化妝品容器製造廠商成立於2006年, 公司領導團隊已經有近三十年化妝品容器製造經驗,最初是一家小型家庭工廠,現在是一家佔地13,400平方公尺的專業製造商。

   主要產品是塑膠材質的化妝品包材– 口紅容器、粉餅盒、唇彩瓶器、眼線筆容器等, 我們團隊可以依客戶需求, 提供產品設計、模具開發、生產組立的能力, 主要是提供客戶優良品質、創新獨特包材的OEM & ODM服務。

   不斷的提升技術、創新設計、擴建新的廠房及設備以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, 我們的設計將客戶的想法從概念變為現實,我們的解決方案使您的產品獨一無二, 這就是我們最擅長的,也是我們努力專注於特定市場的原因。

   亞勝的彈跳口紅、方型對位磁鐵口紅、眼線筆擁有全球多項專利, 通過這些優勢,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最佳包材方案。

   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提供客戶創新的包裝產品,滿意的服務,合理的價格和穩定的質量,始終保持專業和競爭力。

公司簡介